猪流感警告!!世衛宣布由第4級提高到第5級!“2009H1N1”豬流感的新名字

猪流感好像越来越严重了,全球突然間陷入恐慌

祈求上天保佑,别传到我住的地区。大家真的要认真看待这个H1N1!
现在世界卫生组织已经宣布这H1N1提高第6级了,已经肯定这病毒很容易在人与人之间传染。
以下我转载了有关H1N1的资料,我会随时根据新闻更新资料。

1. 甚麼是
世衛流行病6級警戒級別
2. 甚麼是豬流感?
3. 如何防範豬流感?
4. 孩童&成人罹患豬流感的症狀
5. 豬流感問答
6. 12國家確診豬流感個案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susanboyle_ruruku
最近一直看到她。
胖胖矮矮卷发粗眉的欧巴桑,让人很难忘的平凡样子。
很抱歉的说,第一眼看去,好像戏里男人假扮师奶,带上经典短短卷卷的假发,配上粗粗的眉毛......蛮滑稽的.....
可是她在YouTube里短短4天有超过1億點擊率哦!她一瞬间成为全球人氣天后,魅力无法挡。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三月八日早上,晴。
男方接了新娘,载女方回男家,向翁姑及男家其他长辈敬茶,就是过门。
从我家乡去男家需两个小时半的车程。
到了男家,我们一对新人先拜天神,再拜祖先。

过门拜祖先
 arrow 新人拜祖先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过大礼后,就是送嫁妆去男家。
我和家人都觉得买实用有好意头的东西最好,当然也有参考传统嫁妆单。
结婚贴纸ribbon
arrow 很有用的"喜"字的贴纸和红丝带(red ribbon),还有可爱卡通红包封。当毫无头绪如何装饰时,贴个"喜"就搞定啦~~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07 Sat 2009 09:01
  • 安床

我们选定三月三日安床。
之前,新床和新家具安装后就已搬进新房。放好后,家婆说不能再随意移动,所以之前我们已经量好房间尺寸,再按尺寸找新家具,并画好房间格局安排好家具摆放的地方。

三月三日当天,请女长辈帮忙铺床单,再请男长辈摆正我们的床。最后在床上放些带有好意头的喜品,仪式就完成啦~ 哦还有,可以让童子(小男生,生肖龙的小男生更好)在床上翻滚,有早生贵子的好意头。
安床
 arrow 安床喜品:把糖果&巧克力,红包封,百合&莲子放在红袋子里,加上一些绿色的扁柏,放在面盘里。我用红色丝带绑个圈,加上大大的粉红蝴蝶结,简单就是美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过大礼是男家择定吉日,便携同礼金和多种礼品送到女家。
根据书上写,这是订亲过程中最隆重的仪式,约於婚前15至20天进行。
过大礼礼品1
arrow15.02.2009 - 未来家翁家婆和未婚夫带着这两蓝礼品来我家。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过文定就是男方到女方家,正式奉上聘书。

好像没有人会写古老的聘书,哈哈,所以,男方家长就口头上和我父母谈谈正式结婚的日期,注册日期,过大礼日期。
当然也谈谈婚宴的细节,如摆几多桌等;过大礼女方要求什么礼品,男方会给什么礼品,聘金等。
非常简单的仪式,轻轻松松就过了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看看: [KL结婚晚宴-Part 1] [KL结婚晚宴 -Part2]
结婚照专辑:结婚照专辑1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1]结婚照专辑2:阳光下的爱情故事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2]
结婚筹备过程:[过文定] [过大礼] [送嫁妆+打扮新房] [安床] [上头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这次的喜宴(男方),设在[沙登喜来登海鲜酒家]
这是因为未来岳父大人非常喜欢喜来登酒家的菜司菜式,而且与captain很熟;再加上喜来登的厨师绝对有能力应付很多桌的酒席。
我也听很多吉隆坡人说喜来登酒家的菜式是出名好吃的。我本身也吃过几次,尤其喜欢吃龙虾,现在想起来就流口水。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喜卡封面

喜卡内容

(以上是我自己设计的喜卡,不太喜欢龙凤,所以把红色摩登化,把传统简单化。这卡已做成online wedding card,请大家游览这儿

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