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次的喜宴(男方),设在[沙登喜来登海鲜酒家]
这是因为未来岳父大人非常喜欢喜来登酒家的菜司菜式,而且与captain很熟;再加上喜来登的厨师绝对有能力应付很多桌的酒席。
我也听很多吉隆坡人说喜来登酒家的菜式是出名好吃的。我本身也吃过几次,尤其喜欢吃龙虾,现在想起来就流口水。


希望当晚,厨师能用新鲜的材料,维持水准的煮出每一道菜肴。
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结婚的喜悦,愿大家当晚吃得开心,有个愉快的喜宴。
沙登喜来登海鲜酒家地图
沙登喜来登海鲜酒家
Hee Lai Ton Restaurant Sdn. Bhd.

No 12, Jalan Muhibbah Tiga,
Taman Muhibbah, Seri Kembangan,
43300 Selangor Darul Ehsan.
Tel: 03-8942 5561

下载地图 Download Map (A4 pdf format)

日期:09-03-2009(Monday星期一)
时间:7.00p.m. 七时正
**其实当天是全国公共假期"Prophet Muhammad's Birthday"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女方的喜宴是在彭亨直凉[李生海鲜酒楼]。
由于我大部分的朋友,都在吉隆坡城市发展事业,所以我都邀请他们去[喜来登]。
当然也有少数的朋友出席直凉的喜宴。
其他嘉宾都是我爸爸妈妈的亲戚,好朋友,长辈等。

日期:01-03-2009(Monday星期日)
时间:2.00p.m. 下午二时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