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非常喜欢这一系列的照片,感觉很自然+甜蜜+阳光+快乐+充满生命力。后来我有空,就自己设计和制作了这一本结婚照专辑-取名[阳光下的爱情故事]。一路走来,经历许多风风雨雨,吵架过,甜蜜过,有困难一起面对,快乐一起分享。现在我们已开始生命的另一个里程碑,我们会努力在爱情和生活里,慢慢调出幸福的味道。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封面
arrow 阳光下的爱情故事-封面
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目录
arrow 阳光下的爱情故事-目录。我把照片分成三个部分,分别制作成三个小小的爱情故事。

第一篇:向世界大声宣布,我们结婚了!摄影师要我们用快乐兴奋的表情大声喊~老公可真的很有活力跳上跳下,又拿着花冲去摄影机前。当决定了携手共度人生,是因为思想上有了一样的理念,也愿意一起分享快乐和面对困难。这一篇是要表达我们两个人为对方许下的承诺。背景是在湖边,一大片的青草和大树,还有小桥和行人道。
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1a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1b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1c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1d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1e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1f

第二篇:背景是一大片的竹林,加上猛烈的阳光从竹缝透下,有暗有亮,拍起来很有层次感。摄影师带出来的感觉,有些许的哲学味,就像人生。人生有起有落,生活充满变数和挑战。爱,可以给你勇气,战胜一切。(完整版请看:Photo Album 2)
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2a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2b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2c

第三篇:背景有青葱的稻草,吊桥,湖边,大树下,木桥,巴厘亭子。这一篇主要是表达情侣间的甜言蜜语,打情骂俏。相信热恋中的情侣都会对宝贝说相同的话吧~~(完整版请看:Photo Album 2)
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3a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3b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3c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3d
如如菇浪漫结婚照2-3e

后记:这一系列照片都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的,所以发型和婚纱都一样。我相当喜欢这个短发的造型,蛮青春的,呵呵~ 其它的结婚造型都是驳假发的

在这里要感谢摄影师 James Law和造型师 Chui Ling。

这里不能Po Flash版的电子书,所以请去看电子书完整版 [ Photo Album 2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一篇 结婚照专辑1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1]
也看看: [KL结婚晚宴-Part 1] [KL结婚晚宴 -Part2]
结婚筹备过程:[过文定] [过大礼] [送嫁妆+打扮新房] [安床] [上头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