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台闹完后,简单吃一点食物,又开始敬酒仪式了。家翁向他的生意伙伴和朋友敬酒,我们则向亲戚朋友敬酒。幸好我们的朋友不是酒鬼,最多被灌红酒而已
敬酒-Hean MMU Friend1

敬酒-Hean MMU Friend 2
arrow 我老公大学的朋友,现在都是专业的工程师和IT Programmer~
敬酒-Hean Relative
arrow 我老公来自太平的亲戚~
敬酒-Valen 公司同事
敬酒-Valen 公司同事2
arrow 我的RCG公司同事~
敬酒-Valen Relative1
敬酒-Valen Relative2
arrow 我的亲戚~
敬酒-Valen Parent Friend
arrow 我父母住在吉隆坡的好朋友。
敬酒-Valen MMU Friend1
敬酒-Valen MMU Friend3
arrow 我的大学朋友,现在都是设计师,有些是电影幕后制作人。
敬酒-Valen MMU Friend2
arrow 我的大学"同居密友"

敬酒-Valen Triang Friend1
敬酒-Valen Triang Friend2
arrow 我的家乡-直凉的朋友,全部从彭亨赶来吉隆坡。想不到我是这班朋友里第一个结婚的,大家都很兴奋高兴。这一刻的“饮胜”其实是三张座位的朋友一起举杯饮胜的,太多人了,拍不完~你们太热情了,你们太伟大了~爱死你们~~
敬酒-Valen Triang 姐妹 1
敬酒-Valen Triang 姐妹 2
arrow 我的家乡-直凉的好姐妹。大家在一起读中学和小学,超过十年的友谊了~ 为我们的友谊长存摆个“Good”手势;为这快乐的一刻嘟起可爱的小嘴+"V" 手势。有你们真好!!! 在我隔壁穿粉红晚礼服的是我的伴娘-雪儿。她说她要了解结婚筹备过程,那,下一个是不是到她?
敬酒-Valen Triang 姐妹 3
敬酒-Valen Triang Friend3
arrow 一群很要好的"猪朋狗友",因为我们都是肖小猪和小狗的!
敬酒-Valen Triang Friend4
敬酒-Valen Triang Friend5
arrow 多谢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-师豪 & tiong kiat & 盖盖。非常开心看到你们~~~

敬酒+拍照+闹完后,刚刚好出甜品。我们也准备在出口那儿向来宾道谢+握手。
在出口处,其实有免费的南洋商报给每个来宾。这是因为沙登喜来登酒楼和南洋商报有联合主办“最浪漫新人竞赛”,凡是在南洋商报登刊登婚照,就送每个来宾免费的报纸。这个比赛会进行到今年十二月,详情请看 [最浪漫新人竞赛]。

所有来宾走完后,当然是大合照时间

结婚晚宴-大合照
arrow 我与家人的大合照。
结婚晚宴-超级大合照
arrow 所有男方女方的亲戚家人来张[超级大合照]。

结婚最后一个节目-喜宴,就在热热闹闹的气氛下结束。我们两个带着大家给的满满的祝福,愉快的心情回家。哦~我变成黄太太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看看前一篇 [KL结婚晚宴-Part 1]
结婚照专辑:结婚照专辑1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1]结婚照专辑2:阳光下的爱情故事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2]
结婚筹备过程:[过文定] [过大礼] [送嫁妆+打扮新房] [安床] [上头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