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登喜来登海鲜酒楼负责人告诉我们,可以在《南洋商報》刊登结婚照,同时可以赢奖和结婚当天每一位来宾可获免费报纸。
平时我是看星洲日报的,较少看南洋商報,于是我上网找找看,到底是什么比赛。这比赛看起来不错,分上半年(1-6月)和下半年(7-12月),还未到截止日期,大家还可以参加哦

刊登一个广告是RM80,只需在结婚晚宴举行前,email一张你最满意的结婚照和资料(新郎新娘的中文名字,酒楼名字)给负责人,就可以了,非常简单。负责人会帮你设计和刊登。
当时我是email给:yeamsk@nanyang.com.my  请自己联络这报馆负责人,以确定他收到你的email。

这“最浪漫新人竞赛”有部落格的,我们是三月份第37th couple - 黄振贤 & 谭锦如 [按这里]
最浪漫新人竞赛-如如菇

[最浪漫新人竞赛-部落格] [最浪漫新人竞赛-网上资料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南洋商報》主辦 “最浪漫新人競賽”
[新闻转载自: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09-03-20&sec=malaysia&art=0320mb86.txt]
(吉隆坡19日訊)《南洋商報》主辦,佳能及萬能榮譽贊助“最浪漫新人競賽”,獲得熱烈反應,掀起新婚在《南洋商報》刊登婚照告知親友的熱潮。

“最浪漫新人競賽”是從去年底開始,吸引近60對人參加。首期競賽是今年6月,第二期是12月。有意參加可向《南洋商報》指定及協辦的全國30家酒樓擺設婚宴及購報,即有參賽資格。

出席婚宴的嘉賓,可獲贈一份《南洋商報》日報或晚報,分享一對新人的浪漫彩色婚照,見報婚照將自動有資格參與“最浪漫新人競賽”。

贊助商萬能也會為一對新人搖出百萬令吉幸運碼號免費投注。一旦中獎,所有現場登記的親友都會分到一份彩金;總彩金10%規定要捐獻南洋基金,充作慈善用途。

首期參賽者將于6月31日截止,《南洋商報》、各州指定餐飲業酒家、贊助商佳能(Canon)及萬能(Magnum)等高層代表,將挑選出10對新人,以半版篇幅刊登投選表格,由讀者投選。

第二期截至日期是12月31日,同樣用以上方法選出10對最浪漫新人供投選。

被投選的一對新人,還有投中的讀者皆可獲獎,即是冠亞季軍各兩份,入圍14份。

冠軍(兩份)︰現金500令吉+佳能價值3000令吉獎品
亞軍(兩份)︰現金300令吉+佳能價值2000令吉獎品
季軍(兩份)︰現金200令吉+佳能價值1000令吉獎品
入圍(14份)︰價值500令吉佳能產品
欲知更多詳情,可瀏覽網站nanyang-wedding2009.blogspot.com,或聯絡03-78726888、013-3678960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也看看: [KL结婚晚宴-Part 1] [KL结婚晚宴 -Part2]
结婚照专辑:结婚照专辑1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1]结婚照专辑2:阳光下的爱情故事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2]
结婚筹备过程:[过文定] [过大礼] [送嫁妆+打扮新房] [安床] [上头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