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完外景,就拍室内的。拍室内的比较轻松,又有冷气吹

studio1
arrow 登.登.登~第一个室内造型~

studio2
arrow 黑马王子 look~
studio3
arrow 白马王子 look~ 超帅的~ 最喜欢这套
studio4
arrow 黑银色的婚纱~ 好酷哦~
studio4a
arrow ah James,你到底要怎样,我的手好酸,颈已经僵硬了.........my god.......
studio5
arrow 没有舞伴怎么跳?where is my partner?????
studio5a
arrow 现在已经8点多了,好累又好饿.......
studio6
arrow 米色的,斯文大方~
studio6a
arrow 痴痴等...痴痴等... 为什么是主角等摄影师"埋位"的?!?!?!?!
studio6b
arrow 痴痴等...等到花儿也谢了.....已经9点多了...最后一个部分...笑了一整天,嘴巴笑得快僵硬+酸...

StarEast室内其实还有很多场景,有雪景,古典沙发,新潮时尚的布景..... 这边只能"偷偷"分享一些,因为他们不允许我们拍,说是商业机密什么的

外景和室内摄影,其实可以分两天拍完,可是我们两个请不到假,也配合不到摄影师的空档,只好一次过拍完,从早上8点到晚上接近10点。基本上是蛮累的,可是摄影师应该更加累,因为他要教我们如何摆Pose,还要充满活力和笑容的带动气氛。非常谢谢James和StarEast团队,这一整天非常愉快,给了我们一个快乐美好的回忆。我们相信,拍出来的效果应该很好~好期待哦~

拍完后,回到家,我的头发好硬,做了8个造型,就喷了N次的定型发gel。面上的妆,加了又加,厚厚的。单单洗头,就用了我一小时,ChuiLing教我直接用Hair Conditioner洗头,不必用普通Hair Shampoo。我用了几乎半罐,洗了最少6次,才洗掉那些Gel。还好我是短发的,无法想像长发要花多少时间洗。面上的妆,也是用了一大堆棉花+卸妆水,搽了最少7-8次,棉花上才没有化妆残留物。身上搽的水粉,也需用卸妆水和棉花卸掉,普通沐浴露BodyWash是洗不掉的。这是我活了二十多年以来,第一次洗澡用了两个小时多~~哈哈~

洗完澡,睡觉!好期待我们的婚纱照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