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一日下午两点钟,是我们直凉的喜宴。
安排在下午,是方便住在外坡的亲戚朋友。

早上十时半,我Hometown的化妆师Ms. Chin, 就开始帮我化妆。
直凉化妆师3


讨论后眼影决定以褐色金色为主,加个卷马尾和白色头饰。
直凉化妆师2直凉化妆师1
arrow 完成!

大约十二时就化好了。关丹的亲戚也陆陆续续抵达我家,因为十二时半有个敬茶仪式。
准备敬茶
arrow 敬茶前,拍张美美的照片~

首先当然是我的外婆,然后大舅&大舅母,二姨&二姨丈,三姨&三姨丈,姨婆等长辈。
再来是同辈(表弟表妹)向我们敬茶。最后是小辈&小朋友,握握手给个利是红包。
直凉敬茶
arrow 敬茶给关丹的亲戚长辈。

敬茶完毕,大合照时间。
 直凉大合照
 arrow 所有人大大小小老老少少超级大合照。
直凉大合照-双方家长
arrow 双方家长大合照。哥哥弟弟不在,因为他们忙着帮我在酒楼打点事务。

直凉大合照-同辈 
arrow 同辈们合照(表哥表姐表弟表妹和各自的小孩)。

一点半抵达[李生酒楼]招呼客人。
哇,我hometown的亲戚朋友都很准时哦!接近两点钟时,几乎95%的人都入席了。
短短半小时,我和爸爸妈妈一直握手+笑+谢谢出席+拍照 + 收红包,我笑得嘴都僵硬了。
直凉亲戚
arrow 来自本地和外地的亲戚朋友长辈,邻居,还有爸爸妈妈的老师。
直凉-结婚蛋糕
arrow 这个结婚蛋糕,还不错吧~

两点钟,100%满座了。司仪邀请新人进场。
弟弟和乐团为我伴奏jazz style的[结婚进行曲],非常好听。好啦,到我们主角进场~
进场
arrow 我们两个,用乌龟非常慢的速度走去主家席,因为从大门口去主家席的路程很短嘛!而且也要配合歌曲,让乐团至少演奏到一半。

这次,弟弟为我找来非常有才华和经验的演奏者,一个Saxophone乐手,一个鼓手,一个Bass Guitarist。他们为我们的婚礼,特地演奏了一系列Jazz Style的情歌。非常棒!非常精彩!他们都是五星级酒店的演奏者哦!这场喜宴有他们的演奏,气氛立刻变得热闹起来。
直凉-liveband
直凉-锦峻Jazz Pianist
arrow 老弟锦峻-Jazz Pianist
直凉-liveband2
arrow 弟弟和Band友。

我哥哥当天当司仪。真是谢谢他~他不知从那里找了三页长长的婚宴稿,哈哈!
直凉-锦运结婚司仪
arrow 老哥-谭老师-结婚司仪~

吃了三道菜,向亲戚朋友敬酒时间到。
直凉-舞台-结婚敬酒
arrow 敬酒仪式。
就像其他喜宴般,敬酒三次。然后爸爸妈妈和我们,一桌一桌去敬酒 + 饮胜。
直凉-饮胜
arrow 饮胜 YamSheng~~~~~~~~~~~~

间中,弟弟和乐团演奏了三个session。在他们休息时间,就是开放Kara-OK的时间,亲戚们都纷纷上台唱情歌。

喜宴在四时半结束。由于很多亲戚从外坡来,大家都好久不见。喜宴结束后,都还留在在酒楼谈天拍照。
大家在五时左右纷纷离开。这场喜宴的食物 ,我觉得相当不错,可惜没拍到照片。之后亲戚朋友都说满意好吃。

终于快快乐乐结束了第一场的喜宴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结婚照专辑:结婚照专辑1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1]结婚照专辑2:阳光下的爱情故事,电子书版 [Photo Album 2]
结婚筹备过程:[过文定] [过大礼] [送嫁妆+打扮新房] [安床]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